明夜微凉 | 写梦

开LOF只是为了写梦!爪机每日一梦,偶尔扫文,主博请去→自架博客http://hzhgd.net/blog/dflmywl/

最近两个星期做梦比较频繁,而且做的梦,总感觉是以前做过了。我连今天做梦梦到的几个通关密码都知道。
先是整个团队再一次去越南/印度旅游,最后一天,要从越南离开,但是,车半夜要开的,所以我们整个团队的人,都去车站,等待,可是大家分散,记得并不集中,前一天的理由本来以为会回到上一个酒店的,所以我的,行李并没有带全,无法回答,上次的酒店,这个国家并不支持线上支付,只能使用银行卡,跟佳佳他们同行,但最终还是失散了,跟我爸妈,到达车站之后,我爸好像掰了一根,越南玉米,想要带回来研究,但是我拒绝,因为周末葵葵之下摘的,然后我爸要吃饭,点饮料的时候,那个妹子其实会说中文,但是它有点类似慢新疆切糕,多加了一个零所有的东西都达到了60块的,价格,我就跟他吵了起来。
另外,后半场就变得有点,悬疑,需要在两个小时内破解,从自行车,从部落首领,从报纸,从银行卡附近货得到的消息,难道一个通关密码?才能正常的离开,银行机器上的密码答案是南方人要写猪,所以是pig,从抱着盒子行车上拿到的信息是,每个问题解答之后会得到一个英文字母,然后把英文字母组合成一个,跟pig可以对应的英文单词,两个英文单词合在一起就是通关密码。另外,在破解通关密码的时候,我们会,被一种像狗的动物追逐,非常凶残,会追着我们的手咬咬,但是他应该害怕一种藤条植物的气味,还不能说了,那边是用藤条来售卖的,但是我说我已经有了藤条呢,路上捡的,他们不相信以为是,别人透露的藤条的秘密之后卖给我的,然后在,部落首领身上也印着一个纹身,那个纹身也是一个条件,反正最后我们正在破解,英文字母的密码,后来我觉得这个梦太熟悉了,我就醒过来了。另外,手机的闹钟响了至少几十次

评论

© 明夜微凉 | 写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