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夜微凉 | 写梦

开LOF只是为了写梦!爪机每日一梦,偶尔扫文,主博请去→自架博客http://hzhgd.net/blog/dflmywl/

梦见我在一个食堂里,是误进入食堂的,食堂的东西很便宜,一个鸡腿,只要一块钱,好不容易排队排到我的时候,大家都收拾掉了,我只拿到一个土豆,还有我在,吃的鸡腿,,

后来我在转角的角落里,遇见了,娟娟和伟杰

再后来伟杰失踪了,就只有我和魏娟
我在一直找厕所,后来和娟娟结伴,只找到一个露天,的,魏娟,因为上过一次厕所了,所以她帮我打掩护,我先上厕所,但是只找到一个露天的环境,很差的厕所,然后我上厕所很晚很长时间,尿尿的很大,引来了围观,和尚以为我是男的,那闹的那么长,那么大,很佩服,纠缠上了,我和魏娟,后来,魏娟,也想上洗手间,
我在聊天的过程中发现魏娟说她去见过金兰了,说金兰在家带孩子进入了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,但是今晚觉得有一点点无聊,渴望回到工作状态,然后渐渐进行了一次心灵的安慰,最终和金兰告别

但是后来我跟魏娟两个又被这个寺庙的方丈给缠上了
杭州还有两只猫是野猫特别特别听话,攻击力非常的,公鸡,我和魏,我用红糖馒头诱惑之

后来我和娟娟蜈蚣超级高的,刚方丈打了起来

再后来我醒了

评论

© 明夜微凉 | 写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