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夜微凉 | 写梦

开LOF只是为了写梦!爪机每日一梦,偶尔扫文,主博请去→自架博客http://hzhgd.net/blog/dflmywl/

临近早上的时候做了一个梦。

这个梦的开头是我从公司,回家吃饭。然后下午回公司,下雨了,我打伞在路上走。

遇见了我妈,她好像要给一个村里女的孕妇送饭,她被她妈妈和婆家抛弃了。我妈的自行车坏了,而且她没撑伞,雨越下越大,我要求她撑伞,我们到了一个隧道下。我妈展示了她给那女的带的吃的,品种很丰富。

我有东西落家里了,她也有,我要回家拿手机,因为距离近又下雨,我想回家拿手机之后骑一辆好的车出来给我妈,同时本来下午我好像不用去公司的,据说到公司干点什么事情就可以回来的(但是我知道肯定要加班回不来,所以我要回家准备点什么). 

我妈提醒我注意安全,离开某个地方了,那是个大二的男小混混开的店。

我妈等我回来,她再给那个女的送东西,要我快点。

结果后来,我发现我骑车迷路了,迷路的路线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的梦里做过的路线,一模一样。

有个叫man meng 街的地方,类似于古风旅游小镇,我是从一个下雨的祠堂、祠堂旁边的医院穿入小镇,然后想导航回家的,才发现手机在我裤袋里。导航想打车(把自行车丢车后座)但是目的地和当前定位,始终定位不到。

我就开始觉得这个梦是我之前已经做过了,然后就一直开始陷于真实和做梦之间。并且责备自己回导致那个女的吃不到饭,我电话联系不到我妈

评论

© 明夜微凉 | 写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