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夜微凉 | 写梦

开LOF只是为了写梦!爪机每日一梦,偶尔扫文,主博请去→自架博客http://hzhgd.net/blog/dflmywl/

昨天晚上睡眠效率非常不好,几乎每隔30到40分钟醒来一次,去一次厕所。

早上六点,7.8点,分别因为感觉憋尿而去了,厕所,实际上,并没有什么想上厕所的。

七点的时候做了一个梦,大概是我,伟杰,梅雪,祭酒,好像在一个小区住,准备去上班,我穿T恤和新裙子,实际上,快要迟到了,一起在楼下走的时候发现我的衣服不得体,我需要回楼上换衣服,然后想起来我跟他们已经不是一个团队了,我为了让他们不迟到,让他们先走。

这个梦大概是这样,然后停了。

大概七点半多的时候,想上厕所,起来之后拿毛巾遮住眼睛,然后继续睡觉,睡觉时候又做了一个很奇葩的梦,有点钱觉前面的续集,我骑着自己大学的时候,黄色的自行车准备,骑自行车去z空间,实际上,方向起错了,骑到一个很泥泞的湖边,拐弯的时候也是到一个很泥泞的湖边,接着,然后到了九点半以后就迟到了,然后到了一个很多中学生还是高中生,在进行国风表演的地方,他们好像在准备,国庆节的表演,我本来是自行车,想要骑上楼梯的,但是冲刺了几次,骑不上去,于是我就推上去了,他们眼睁睁看着我推上去,等到我推上去之后,我发现上面只有走的地方,并没有可骑车以及前进的地方,于是我又推着自行车下来了,等到我下来之后,有一个妹子拦住了我,他觉得我有点眼熟,我可不可以在优酷给她一点点流量?我说这个要看他自己内容的表现,我没有啥办法,可以帮忙的。然后像左手边走廊拐,就遇到了郭超,旭东他们,他们问我为什么在这个地方?似乎是在这里团建,以及寻找团队表演什么节目。后来我在,一个类似于图书馆或者博物馆的地方遇见了佳佳,梅雪他们。他们提示我迷路,可以用地图。实际上,我用地图搜,地图有一时间不准,定位在z空间的西方,后来到了东方。我当前所在的位置,我家,以及z空间,以z空间为顶角,这一个很长的等腰三角形,我不管去哪里都很远?而且我回不去公司,迟到已成定局,梅雪问佳佳,我可以跟大家一起吃中饭,然后回去,不可以抛弃我的自行车,跟大家一起打车,我有在犹豫,对这个自行车是我大学时候买的,我有一点舍不得,当时其他出来的时候,我也有在想使用共享单车,还是骑这辆车,然后莫名其妙的就齐了,大学时候的车,我想要跟大家一起吃饭。真当我想要去跟珞林请假的时候,突然间想起来,这可能是一个梦,我现在可能并没有迟到,还是可以到公司的,于是我渐渐地从梦里醒过来,我询问天猫精灵的时候,他告诉我,现在才八点13

评论

© 明夜微凉 | 写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