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夜微凉 | 写梦

开LOF只是为了写梦!爪机每日一梦,偶尔扫文,主博请去→自架博客http://hzhgd.net/blog/dflmywl/

2点多睡的。
醒来明明印象时间是4:51左右,实际闹钟响起来一看,6:10了。
从这个时间继续睡去,开始做了几个梦。
大致是:很饿,村里路过娟(我们村的娟,非同事),看他们露天在喝粥,于是如问候她妈妈和奶奶,奶奶邀请我喝粥,妈妈去叫娟起床,后来这好像是奶娘最后一次,然后很亲情感人地慰问娟娟,后来就去了。
沿着村里去上小学的道路,中间遇见几波人,但是后面发展开始玄幻,以及植物变异,丧尸围城,后来我和另外几个人逃到某个地方避难,再后来好像我要出门,但是梦里预知将要下雨,让我弟弟帮我关窗户(对我弟弟的印象还是好几年前他未婚时候的样子).
再后来就是闹钟频繁响起来,我几次看手机时间,从8点到8点40,一直想继续睡觉。

评论

© 明夜微凉 | 写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